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香山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承德五金廠在近兩年的效益很不好,各個車間都有員工在遞交辭職書。一些科室的員工也有人在辭職。也有很多人在猶豫要不要辭職離開。喻隆就是正在做思想斗爭的一個。 在生產科跟單已經有四年了,喻隆還是想留下來等待效益的復蘇,所以他離開的意愿并不是很強烈。所謂跟單就是把全國各地的訂單整理成生產流程表,然后隨時了解各個車間的各種產品的生產進程。 喻隆是負責華北區的訂單,天天都有北京天津等地的電話,而這些電話無一不是催貨的。近兩年訂單量不少,可是都是些幾百幾千數量的小貨,所以廠里的效益在近兩年很不如人意。 與喻隆一起負責華北片區的還有甄亮。甄亮是廠長梁強的外甥。甄亮才進生產科大半年,喻隆算是甄亮的師傅,平日里兩人合作得還算愉快。 喻隆接收到了北京方面一個一百萬數量的訂單。不僅科長李志親自過問,就連廠長也非常關注。 三年之前,喻隆經常跟這樣的大單,沒想到如今事隔三年才見到這么大的單,他心里想這可能是個好兆頭。廠子的效益果真要復蘇了。喻隆決定無論怎樣,要把這個大單跟好。在這個大單進入第一道生產車間制坯時,喻隆決定讓甄亮和他一起跟好這個單。 制坯車間前個月辭了幾個工人,所以車間里的人手顯得忙不過來。日夜兩個班的工人都在做這個大貨。喻隆留在制坯車間的時間很多。可是做大貨的第三天早上,喻隆發現制坯車間生產的量與頭天白天的量一樣多。難道晚上沒有做嗎?一問工人才知道,昨晚很多工人都罷工了,最先罷工的是那幾個計時的計量員。 后來一些工人也罷工了。喻隆不再深問了,知道這種情況是要求上面漲工資。喻隆心里也明白,前幾年的計時工是一年漲兩次工資,雖然漲的都是二塊三塊,但是計時工人們心里有盼頭。而現在一年快到頭了,還沒有說漲工資的事。計時工人們拿著比少了辦公室的員工差不多一半的工資,心里很是不平衡。 罷工的事很快讓梁廠長知道了。梁廠長把帶頭罷工的幾個計時工叫到辦公室里臭罵了一頓。期間有計時工對梁廠長的意見很大,對梁廠長說:“憑什么加工資只加科室的,我們車間的人難道是后娘養的嗎?”梁廠長罵道:“你們要干就干,不干就滾!”幾個計時工真的不干了,當天下午就離去了。 制坯車間走了幾個計時工,計量這貨一下子全沒有人了,科長李志臨時把另外一個車間的一些計時工調到了制坯車間。這時,制坯車間算是又正常運作了起來。可是,當天晚上,制坯車間又出事了。新的計量員把工人的工價計低了,一場矛盾又鬧了起來,本來工價就被壓得很低了,新的計量員居然又擅自改低工價。事實上一些車間的計量員是可以定某種工序的工價。新計量員李銘是科長李志的堂弟,后來是被上面輕言批評了一下。這場改工價的風波算是給工人們交待了一下。 做大單已經第五天了,北京方面天天問喻隆的生產情況。喻隆不敢向北京方面透露貨還在打坯。否則北京方面會罵人的,因為這批貨只有二十天的生產期限。 這批大貨制坯好了后要進行砂邊、鉚合、拋光、電鍍、包裝這些工序把二十天的時間開始擠少了。喻隆開始感覺到了這批貨可能會越期。 第六天做大貨時,人事部的人把點漆車間的主任曹帆帶到了生產科,并宣布了曹帆將任生產科的科長,而原科長李志將任副廠長。后來喻隆聽說,以后原副廠長邱華主管行政,而李志則主管生產,對于換科長一事,喻隆沒怎么放在心上,因為他心里很擔心手上跟的這批大貨不能按期交貨。如果沒有按期交貨的話,他就會為此負主要責任。 第十天了,那批大貨終于砂完了,也進入了鉚合工序。這下喻隆可以放松一下了,因為如果按這樣的生產進程,這批大貨可以按期完成。已經二十多天沒有休息的他準備請一天假,女友孫倩也在幾天前給他打電話,叫他過去。孫倩和她爸媽在另一個市的一個制衣廠里面。孫倩的爸爸過生日,請了十幾個朋友一起吃飯。喻隆作為被認可的未來女婿,是無論如何都要前去祝賀未來老丈人的。因此,喻隆著實花心思準備了一番。 孫倩知道喻隆跟單電話很多,就算請假也無法休息好,所以孫倩悄悄把喻隆的電話設置了拒接任何電話。孫倩想讓喻隆更好的在她的親戚面前好好表現。那天中午,喻隆喝醉了,在孫倩的房間睡了一下午,快到傍晚才醒了過來。喻隆醒來想返廠,孫倩執意要他把晚飯吃了才回去。最后,喻隆扭不過孫倩,便同意了。 晚飯時,孫倩爸爸問起了承德的情況,喻隆如實說了他現在的工作狀況和想法。孫倩說讓喻隆辭職來他們工作的這個服裝廠。可以讓孫倩爸爸給他安排個組長當。喻隆心里明白,今年孫倩的爸爸已當上了車間主任,而這兩年他們這個廠的效益還不錯,當一個組長的工資并不比他當跟單員的工資低。喻隆想的是承德雖然對他沒有大恩大德,但他已在承德工作這么多年了,多少有一點感情在。喻隆對孫倩表態說,在承德工作一段時間再說。 飯后,孫倩送喻隆離開,邊走邊說著一些話,孫倩心里有點怨。兩個相愛的人非要分隔兩地,像極了牛郎織女。喻隆撥了撥孫倩的頭發說:“容我考慮一下,如果承德效益還是不好的話,再等段時間,我就辭職。”孫倩聽后,愁著眉頭,咬著嘴唇點了點頭。 “咦,今天怎么一個電話都沒有?”喻隆自言自語。這時,孫倩撲哧一下笑了起來,說:“我給你設置了的。”喻隆聽后,心里咯咚了一下,他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。 收假后一上班,喻隆就去看那批大貨。那批大貨還在鉚合車間壓銅腳。鉚合車間主任陳喜對喻隆說:“你那批貨已經壓好了二十萬的銅腳了,現在我車間三分之二的人都在趕你的那批貨。”陳喜在承德已經十五年了,也是今年才當上車間主任的。 喻隆要驗看已壓好銅腳產品,他拿了一個產品,用卡尺一量,他嚇出了一身冷汗。“怎么這個銅腳短了三毫米?”他問陳喜。 “甄亮說是這個規格的銅腳呀。”陳喜說。 “馬上停下來!”喻隆說完就跑回辦公室,打開電腦中的文件,重新查看了北京方面E過來的產品信息。的的確確做錯了。二十萬的貨,天啦,二十萬的貨又得重新打壞,砂邊,這肯定會越期的。 壓錯銅腳的事梁廠長第一時間知道了。喻隆被梁廠長在鉚合車間狠狠的罵個不停。說什么跟單員無論什么時間都得二十四小時保持電話通暢。罵他為什么昨天拒絕電話。聽著梁廠長的罵聲,喻隆懷疑這個貨昨天就可能被發現了有問題。 很快,北京方面也知道了這一錯壓銅腳之事。北京方面對喻隆態度堅決的說:“超過二十天,訂單取消!”后來在梁廠長親自與北京方面的溝通下,延長了三天的交貨期。 這二十萬錯壓銅腳的處罰是扣了喻隆五百元錢。喻隆覺得委屈卻無處申辯。 制坯車間又開始重做那二十萬的貨。一天一晚下來,居然還沒有七萬。喻隆急了,問制坯車間主任是怎么回事。車間主任說昨天又有三個人辭了職。 喻隆懇求著說讓制坯主任督促大家趕出那二十萬的貨。制坯主任應了。 鉚合車間因為錯壓了二十萬的貨,也被處罰了幾個責任人。這一下子,整個鉚合車間的生產進程都慢了許多,大家都怕再出問題。這些狀況讓喻隆心急如焚。又過了一天,制坯車間的生產量卻只有五萬多。喻隆從制坯工人那里得知昨晚在做甄亮從天津接的一個訂單產品。這下子喻隆真是火冒三丈,但又無可奈何。除了催還是催。 其他八十萬已經去電鍍,這二十萬也終于進鉚合車間了。已經第二十天了,還有三天的時間就交貨了。喻隆死死的盯著這批貨的進程,還有三天的時間是肯定不夠,喻隆開始在一些車間與車間主任為此吵架了。終于二十三天過去了,那二十萬的貨還在電鍍,北京方面來電說拒絕收貨了。喻隆溝通不了,梁廠長親自出馬了。最后達成一致,北京方面減去百分之五的訂單費,再延長兩天交貨。 第二十五天下午,一百萬的貨終于交給了北京方面。喻隆終于松了一口氣了。可是副廠長對他又是一頓訓斥,并又扣了他一百元的罰款,說他跟單不力,害公司有了一定的損失。喻隆沒說什么,而接受了處罰。 然而接下來的日子,喻隆發現一些車間的負責人對他有了一種奇怪的態度。這時喻隆才醒悟過來,為了趕上次的百萬大貨,他得罪了很多車間負責人。有一個晚上他想了很多,終于他決定辭職。 把寫好的辭職書并給新科長曹帆的時候,曹帆說要得到副廠長李志同意,而交給李志的時候,李志說要曹科長批準。喻隆知道他遇到踢皮球的了。最后,喻隆把辭職書交到了梁廠長手里。梁廠長瞟了一眼辭職書后,把它扔到了一邊,說:“你辭職去找曹科長。”喻隆說:“曹科長說要你的同意。”梁廠長鼻子哼了一下,說:“當你是三朝元老哦,還要我同意。”喻隆沒有作聲,他的眼神死死盯著梁廠長。喻隆也不知道他在廠長辦公室里耗了多長的時間,兩個人都沒有作聲。只是最后梁廠長在他的辭職書上胡亂畫了“同意”二字。 走出廠門口時,喻隆停步回頭望了望這個他工作了多年的承德五金廠,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好像是物是人非,又好像是世態炎涼…… 更多作品,請百度“五令書生”

我有一所自由的房子, 一所木頭瓦片嫁接的房子, 院子里住著果樹和蔬菜, 它們每天對我微笑, 我坐在夜風中自由的執筆, 給每一個陌生人寫信, 告訴他們我今天的幸福, 我有一所自由的房子, 一所與世無爭的房子, 一所春暖花開的房子。 >>>更多美文:小詩自創

細雨微風的清晨,從大市口街頭走過,不經意間看到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婆婆,坐在銀行門口的臺階上,低著頭,從扁扁的籮筐里挑出幾朵白蘭花,用鐵絲串起來,小心翼翼地排到籮筐前的藍布上。淡淡的馨香飄來,沁人心脾,仿佛吹散了夏末最后一絲暑氣,帶著我的思緒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,回到了臥在外婆懷抱里的童年。 我的故鄉在秦淮河岸邊,有阡陌縱橫的水田,有星星點點的漁火,還有灰瓦白墻的老屋。老屋前,青石板鋪成的地面上,綠色的苔蘚年復一年地恣意生長,穿著月白色襯衫的外婆站在門口一邊搖著芭蕉扇扇著煤爐,一邊不時地向遠處張望著。遠遠地看到外公騎著三輪車載著剛從父母家接回來的我,她急忙丟下手中的扇子,一把把我從車上抱下來。這時的我總喜歡把臉埋在外婆的懷抱里,用力地呼吸著外婆的味道,盡情地撒嬌。外婆身上總是香香的,帶著些許夏日清涼。我知道,這是白蘭花的味道,也是外婆的味道。每到白蘭花開的季節,外婆襯衫的紐扣上總會掛著一對潔白可愛的白蘭。“小丫頭,怎么這么長時間不到婆婆家來!”外婆一邊抱怨一邊把我帶進屋,我則十分自覺地打開電視機,然后脫了鞋,爬到外婆床上。“我昨天炒的南瓜子,香得很呢!”外婆一邊說,一邊從口袋里抓出一把瓜子放在我手上,然后跑到外間,“老頭子,再到街上跑一趟,買六塊錢烤鴨,再買一斤菱角,雯雯最喜歡吃了!”“這還用你說,我剛去接她的時候就買好啦!”外公一邊揚起手中紅紅綠綠的塑料袋一邊笑著說。說完,外公燒鍋,外婆則擇菜、炒菜。外婆、外公和舅舅一家住在一起,等到中午,表哥放學回來,一大家子便開始上桌吃飯。烤鴨、紅燒肉……幾乎全都是我愛吃的菜。菜還沒全部端上桌,外婆就把鴨腿夾到我碗里,一旁表哥嘟著嘴直嚷嚷:“奶奶你偏心,偏心!”“妹妹小,你讓讓妹妹!”外婆一邊說,一邊夾起一塊紅燒肉放到我碗里,“放心吃吧,吃一塊不會長胖的,咱不告訴你媽媽,悄悄地吃!”這個時候,我總覺得很安心,直到撐到肚子圓圓鼓鼓才下桌。而外婆比我吃得還慢,因為她總是等大家吃完,然后把剩下的菜收拾干凈。 吃完午飯,外婆會將前一天戴剩的發黃的白蘭花花瓣一片一片摘下來,拿到太陽底下暴曬,然后將前幾天窗臺上曬干的白蘭花拿下來,這時花瓣已經卷曲發紅,外婆拿起幾瓣放在玻璃杯里,其余的則小心翼翼地用紙包好,然后往杯子里倒上剛燒好的開水,那些枯萎的白蘭花則在玻璃杯里浮浮沉沉,展現著生命最華麗的顏色。兒時的我最愛喝外婆杯子里的白蘭花茶,有股淡淡的香甜。現在想來,這也許是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里,外婆唯一的慰藉。 外婆和外公是地地道道的農民,不識字,卻培養了四個知識分子,年輕時,外婆和外公賣過菜,年紀大了干不動,又開小賣部、糊紙人,幫人做雞鴨魚肉祭品。每次祭品里別人不要的魚子,外婆總是留下來,洗干凈,午飯時炒著吃。但這些菜,外婆卻從來不讓我吃,每次我要動筷子,她總是板著臉說:“小孩不能吃,吃了不識數!”每次,我在外婆家過夜,早晨外婆總是會下一碗面條,打一個雞蛋,然后等面好了,再喊我起床。那個時候,外婆的面條是最美味的早飯,多年以后,舌尖的味蕾上還殘留著溫暖和安心的味道。 幾年前的一個春節,外婆去世了,那個春節格外冷,我甚至還來不及跟她說一聲再見,甚至還來不及看她最后一眼,她就在重癥監護室里永遠地合上了雙眼,而媽媽在給外婆收拾衣物的時候,卻發現幾千元的現金和一張存單,這些都是媽媽和姨媽每月給她的生活費。那個春節,白蘭花還沒有開,外婆卻像干枯的花瓣一樣綻放出最后的芳華。而那年春節,外婆穿著我買的新衣,裹著圍巾,站在老屋門口等我的樣子永遠留在了我的腦海里。 如今,那座窗欞斑駁,下起雨時糅雜著灰塵和陽光氤氳的老屋也不在了,只有街頭老婆婆籮筐里的這對白蘭,仿佛氤氳著外婆的香氣,在我的心頭久久綻放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
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直營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左營臥室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軟裝潢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z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