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北區家具行櫥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L型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鞋架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人生有很多的無奈,是因有了太多的錯過,錯過了花時,錯過了季節。在對的時間,碰到了錯的人,在錯的時間,卻遇到了對的人,面對一地的落花,已再也無法拾起。 (一) 年過四十的朱明,經過二十幾年的打拼,已是一個小工程隊的老板,每天手底下都有四五個工人為他效力,縣里的郵局、郵政銀行,聯通公司都有他的業務,小到修補桌椅,大到壘墻鋪磚,都是朱明的活。 當然,一年下來,除了工人的工資,以及給各部門領導的年茶,仍會有十幾萬的收入,對于一個小縣城來說,朱明已經步入了小康之列。為了工作方便,經過妻子麗萍的批示,在幾個月前,買了一輛廂貨,每天開著車,穿梭在縣城里的大街小巷,回到家里,幾乎是夜里十點以后。 免不了妻子的一番例行檢查,手機里有沒有陌生電話,有沒有陌生短信,一經發現,免不了一場血雨腥風,第二天朱明的脖子,或是臉上,就會多出幾道手指劃過的痕跡。這些朱明倒還能夠承受,最害怕的事,無論什么時間,哪怕是深夜,妻子都會把電話打到老家,使年邁的父母不得安寧,接著便是兄弟姐妹。 只要招惹了家里那只雌虎,一家子都會跟著遭罪,除非是朱明喝多了,妻子麗萍會乖的像一只小綿羊,因為朱明只有在喝多的時候,才敢借著酒勁發脾氣,耍起酒瘋來,家里的東西就要遭殃了。酒醒以后還得置辦新的,妻子怕的并不是朱明的脾氣,而是花錢置辦家什。 (二) 夜里,朱明把車停在朝向公路的家門前,那是他經過十幾年的奮斗,買下的一層門市房。朱明并沒有急于下車,哪怕家只有幾步之遙,他卻不愿踏進那道門,去面對那張可憎的臉。坐在駕駛室里,掏出了手機,十點剛過,猶豫再三,還是把一個陌生號碼撥了出去,很快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女人溫柔的聲音: “小明,還沒有休息嗎?要注意身體呀!” “嗯,工程剛完事,還沒有進家,怎么樣亞楠,在飯店工作辛苦嗎?” “還行,老板對我很好,一月工資兩千多呢!而且老板讓我當了領班,謝謝你為我找的工作。” “客氣啥,為老同學辦點事是我應做的,何況飯店老板是我哥們,也正缺人手。對你不好,我直接找他。” “沒有沒有,老板對我很好,你也要注意身體,少喝酒。” “行,那我掛了。” “拜!” 隨著手機那端傳來幾聲嘟嘟的響聲,朱明的心里涌起了一絲暖意,也有些許酸楚,已經很久沒有人這么關心他了,妻子麗萍除了注意他的手機和錢包,從來沒有說過一句關心他的話。 (三) 朱明下了車,到路邊的商店買了幾罐啤酒,一邊喝著啤酒,一邊在昏暗的路燈下散著步,入秋的風吹在臉上,已經有了幾許涼意,看著路邊的鮮花被風吹落了一地,往事的一幕幕又用涌上了朱明的心頭。 亞楠本是朱明的初中同學,在班里也算是班花,家雖在農村,卻出落得婷婷玉立,濃眉大眼,長發披肩。有很多男同學,都在暗戀著亞楠,朱明也不例外,而亞楠對朱明也頗有好感,初中畢業后,兩人都沒有考上高中。 朱明曾借著同學的名義,去過亞楠家一次,那已經是畢業兩年以后了,然而朱明始終沒敢開口向亞楠表白,他怕亞楠會拒絕他,更怕拒絕了以后,連朋友都做不成啦,怕亞楠的父母反對。因為朱明家里兄妹四人,他排行老二,家里條件很不好,在朱明的心里,始終有一種自卑感,也是因為這種自卑感,使他欲言又止。 于是,朱明便找到了他的同桌江城,江城和亞楠是鄰居,朱明托江城的母親去給自己說媒,而等來的卻是“我們姑娘還小,不想過早考慮婚事”,一句話如同一盆冰水澆在了朱明身上,使他從頭涼到腳,再也沒有勇氣去找亞楠。 一氣之下,朱明又去縣里讀了職高,而拮據的家庭條件,使朱明只念了一年便輟學了,就在這一年里,認識了同學麗萍,麗萍長的并不漂亮,個子不高,脾氣厲害,班里的男同學沒人敢惹,唯獨對朱明很溫柔,不知不覺,兩人已處在熱戀之中。 眼下,朱明輟學,麗萍也隨著不念了,朱明沒有再錯過機會,直接去找了麗萍的父母,老兩口一看兩人你情我愿,也沒辦法反對,只好應允,條件是姑娘不能到農村去,朱明得到縣城來住,順理成章,兩人領證結婚,因沒有房子,朱明只好和麗萍住在岳父家的廂房里。 因為沒有工作,朱明賣過菜,賣過冰激凌,在別人午睡的時候,他卻站在烈日下守著攤位,即使這樣,日子還是捉襟見肘,不久兒子又出世了,使本來拮據的生活,更是雪上加霜。“貧賤夫妻百事哀”,妻子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溫柔,一不順心,小則訓斥,大則開罵,開始的時候,岳父岳母還能替朱明說一句公道話,日子久了,態度也變了,“你一個農村人,能娶到我姑娘,便宜你了,還有什么好委屈的!”,朱明聽著刺耳的話,一肚子委屈無處傾訴,站在雨中,雨水和著淚水一起往下流。 他忘不了,剛剛從部隊轉業的弟弟,第一次到家里吃飯,去街里買菜弄丟了一塊錢,怕回去捱妻子的罵,嚇得手哆嗦的情景,沒辦法,只好向弟弟要了五元錢回去交差。 在岳父家一住就是六年,一次偶然的機會,朱明學會了電氣焊,又經過十幾年的打拼,終于有了自己的房子,一點一點發展到今天的事業。為了能在城里站住腳,朱明足足奮斗了二十年。 (四) 就在幾個月前,朱明碰到了亞楠,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跡,再也不是朱明心里那個漂亮的亞楠,老公由于貪污公款,被判三年徒刑,帶著兩個孩子的亞楠,甚至變得有些邋遢。 亞楠聽同學說朱明混得不錯,托他在城里找個工作,朱明便把她介紹到了朋友的飯店,幾個月后,已經是大堂領班。 一次閑談中,朱明問起亞楠:當年你母親為什么會拒絕江城母親為我提親,亞楠卻說:江城的母親是為江城提親,所以我母親沒有同意,根本沒有提你呀!你為什么不直接來找我?朱明聽后無奈的低下了頭,他不怨江城的母親,只怨自己當年太懦弱,如果直接去和亞楠說,那樣就不會有今天的遺憾。 如今兩個人,都有了家庭,朱明不想破壞別人的家庭,即使妻子并不愛他,孩子都已經上了高中,還有什么可折騰的,況且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。 微微有了醉意的朱明,從思緒中回過神來,看著滿地的落花,已無心拾起,它們已不屬于這個季節。 朱明刪除了手機里的通話記錄,抬腿向家里走去。

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。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 早晨,我出去了一會兒,也不知是去干什么。 回來后,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,問了一句:“有人嗎?”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,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。 進入房間后,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。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。看身段,該是二八之齡。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,往旁邊一望,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,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。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。 “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?”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。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,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,但她也沒開口問問。 她沒抬頭。我走出洗手間,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。 看向她,想到她,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。 沒等我開口,她卻先發出了聲音:“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,你就是不聽,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。 她話說著,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。她話說完,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。 她邊走邊說:”不好意思,我們走錯了。“說著,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。 ”走錯了?這也能走錯?非常理啊!“我在心中想著。 我回過頭,看清了她的臉,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,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。她臉上有笑意,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。我愣住了,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,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。 ”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!“一道聲音激醒了我。我回過神,對她說:”我幫你吧。“沒等她拒絕,我就已走近了她。我直接走過她,進入洗手間,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,她也走了進來。 后來不知怎么的,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,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,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,好像也抱了一下,但也僅是這樣而已。 不覺間,天色已經暗沉下來。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,好像做了什么,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。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 也不知為何,我們就來到了街上。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。階梯上的人很亂,聽不見,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。 我和她站在那,都笑著。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。她笑了,然后說出一串數字,我拿出手機,輸入了她說的號碼,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。 我對她說: ”不對,啊,怎么是個男的。“ 她也笑著說: ”你不是要我哥的嘛?“ ”嗯?我不是要你的嗎?“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。 ”哦,*****“她答道。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,”小月?“我看著qq昵稱說道。 ”嗯,我叫莫小月啊“她笑著答道。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,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。 我點擊添加好友,等她同意,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。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,看向她,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,如天上仙子攏彩,又似河中水草漂浮。 我,癡了。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。 突兀的,她要走了。 便散了。 我出現在醫院,中間一張桌子,醫生和我對著坐,在聊些什么?突然,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,嘴里說著:”你們聽說了嗎?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,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,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。尸體就在河邊,看樣子死得很慘。“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,驚、痛。 我沒有走出醫院,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。面朝下,頭歪著。頭發很亂,臉很青。嘴唇發紫。一只手別在后背,一只手被身體壓著,雙腿慘白,衣不遮體。還睜著眼。 我不知怎地,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。 昨晚,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,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。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。見她獨自走進酒吧,坐下,點了三罐啤酒。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,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,要不要我們幫你。說完,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,就在桌子上,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,輪流。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,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,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,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,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。 我知道,她死了。 我發了瘋,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?女醫生卻沒回答。 我氣得閉上了眼。 睜開眼,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,是我的。 我醒了。 記起剛才做的夢,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,不是特別好看,但是很好看。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、清伶。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。那時我高三,她高一。 現在,我畢業了,她還沒期末考,還在學校。 我起身,這個夢,不明白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 2020-12-12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春去踏青,聞鳥語,嗅花香,觀落英繽紛,折桃花下酒;夏去賞荷,泛蓮舟,采荷田,坐青青草地,乘綠樹成蔭;秋聞月桂,飲桂酒,賞雛菊,品碩果累累,吟一闋詩香;冬去踏雪,尋梅蹤,任雪飛,掬一米陽光,攬一懷暖意。盡情享受大自然一切的瑰麗,徜徉在爛漫的花季,體會生活點點滴滴的樂趣,不辜負這一生的光陰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工作,不要太累,生活,不必太忙,相見,不用太急,生活,不能太趕。將日子慢下來,慢到可以記住每一場相遇的緣分,亦不遺忘每一次相知的分量,甚至可以銘記一朵花開的時間,可以記錄一季葉的落幕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朋友,不在多少,濃淡相宜,人情,不必復雜,冷暖自知。每一個相交的人,簡單而又真誠,我真心對你,你回以誠意,相互支持,彼此理解,將每一場緣分都深深藏在心里,于流年的陌上安然盛放,你來,風雨再大我去接你,你走,我便不送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我愛的人,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愛我的人,他們回到了自己的歸宿,每一段遇見都有冥冥中注定的安排,希望他們不再孤單,有情人都能成眷屬。而我們最終都能夠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,如天使一樣,相愛、相守,相伴老去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父母安康,知己兩三,想見的人都能去見,見過再不留下遺憾;想愛的人都能去愛,不問因果,勇敢過便也無畏;想去的地方都能抵達,見過外面的花花世界,心才能夠安然回歸到最塵世的煙火中,穩穩地幸福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這一生瀟灑地活,痛快地愛,勇敢地走,詩意地歌。不要畏首畏尾,不要止步不前,放寬心態,不再計較過往的得失,放下偏見,不再愛恨那么強烈,讓往事隨風,放下不相干的人和事,也放過自己,充滿希望地迎接未來,將眼下的每一天都妥帖安穩地過活,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不抱怨,不將就,不自怨自艾,不自卑自負,勇敢地做自己,有夢就去追,有愛就去尋,切莫隨波逐流,虛度光陰,切勿慌忙度日,錯失沿途的風景。我喜歡內心有光的人,將日子過成明亮的色調,簡單而精致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年輕就去漂泊,去遠方去流浪,待落葉歸根,內心亦豐富充實,給未來的自己,留一筆寶貴的回憶。老了,有一所房子,房前種滿花,屋里堆著書,不再取悅誰,只為在余下的歲月里,活成我自己。賞花、看書、吟詩,花開花落,一輩子。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,往事不可追,余生只愿笑。不管有沒有來世,這一生,我可以對自己說,此生無憾。 作者:淺月若寒(微信:1393044552),原名李新月,代表作《做一個心中有片海的人》《一茶一書一知己》,公眾號:淺月若寒(qyrh147)、月讀微刊(ydwk28)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 


新竹竹北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竹東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新竹東區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z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