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想念阿婆。 打電話給她,阿婆在電話那頭吼:“誰啊……是阿仔嗎……喂,阿仔……”我握著手機,沒哭,喉嚨里半天蹦不出一個字。 想起以前自己對阿婆說要讓她過好日子時的信誓旦旦,想起屋子里那臺只能搜兩個節目的黑白電視機,想起爺爺用墨水瓶為我做的煤油燈,想起我家后院堆滿柴火的羊棚。 止不住回憶的閘,腦海中的記憶如同雪花,在眼前飄灑無盡。 阿婆倔強。 爸媽去遠方打工,將九歲的姐姐和七歲的我扔給阿婆,阿婆硬是用發霉的饅頭和渾濁的井水把我們姐弟兩個拉扯大。爺爺脾氣暴躁,抽煙抽得厲害,從不過問家事,也干不了重活,阿婆就一個人扛著鋤頭下地,一個人去借東家的錢還欠西家的債。姐姐和我不聽話,阿婆就拿著搟面杖,指著堂屋墻上刻著的道德經,一遍遍教我們念。 我看到過阿婆用一下午的時間清理羊棚里的羊糞,裝滿糞的架車我拉都拉不動,阿婆把架車拉到地里上糞,因為我家買不起肥料。 我看到過阿婆佝僂著身子去攬滿地的落葉,因為爺爺過世后大伯和爸爸就把阿婆的地平分了,阿婆冬季沒柴燒。 我看到過阿婆蹬著三輪車去十幾里地外的瓜地撿拾拳頭大小的瓜蛋,瓜瓤給我們當零食,瓜皮炒成菜,因為這樣可以省錢給我和姐姐買盜版的《字詞句段篇章》。 阿婆愛哭。 去教堂禮拜,每每聽人講耶穌因救人而被釘在十字架上,阿婆的眼圈就泛紅。姑姑或爸爸回趟家,阿婆都會先哭上一陣再生火做飯。 姐姐和我去縣城上初中的時候,阿婆哭得像個淚人,爺爺勸她說我們都長大了該出去長知識了,阿婆干脆坐地上哭。 或許爺爺過世的事情,讓阿婆哭得最久。 每次放假回家,阿婆都會跟我講她和爺爺的故事。她說她拿了爺爺五塊錢彩禮就嫁到我們村,她說剛過門的時候連個庭院都沒有,婚房還是借的鄰居的,她說爺爺看到她跟村里其他男的說話就生氣,她說爺爺當生產隊隊長那會兒家里雞蛋白糖吃不完。說著說著,她就哭了。 阿婆在爺爺過世那年兩只眼睛先后得了青光眼,她說是年輕時候落下的病根,醫生偷偷對我們說阿婆的青光眼,是淚腺分泌太旺盛并發癥。 阿婆仁慈。 阿婆不愿意花爸爸大伯的錢,她想讓大伯和爸爸把錢留給堂哥和我。她會把我們的舊衣服縫洗干凈給村里那個流浪漢送去。經常背后說阿婆壞話的鄰居老太死了,阿婆還幫忙縫制老太入館的壽衣。 阿婆和大娘不和,每次回家這也是她跟我必談的話題。然而我卻知道,給大娘看麥場的是阿婆,幫大娘掰玉米棒子的是阿婆,每次大娘忙不過來的時候,周圍那個忙碌的身影,一定是阿婆。 “喂…是阿仔嗎?……阿婆聽不清……” “阿婆,按一下電話機上最上邊靠右那個鍵,那可以擴音!聽見不?我是阿仔!” “哪個按鍵?看不清嘞……我找找,總找得著…嘿,中了…” “阿婆,家里冷了沒?別老出去晃悠,車多啦,容易磕著碰著。” “沒事沒事,受得了。都知道俺家阿仔孝順,關心著我這老太婆咧…嗚嗚嗚嗚…阿仔啊,過得好好的哈!” “……” 【我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回趟老家,給阿婆買回她一直想要的銀手鐲。她認為對她最孝順的孫子,卻兌現不了十幾年前的那個承諾。】

入秋后的西山太陽還是那么熾熱,斜陽被布簾擋在了門外,玻璃上“復印打字廣告”幾個大紅字體早已褪去了鮮亮,有些龜裂卷曲,顯得“界面不太友好”。 難得來上一位客人(戶),復印一張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啥的,臨走還得嘮叨一句:“村里(廠里)有復印的,只是今天休息了”,不太情愿地將五角、壹塊的鉛角子撂在桌上。 為省點電費,空調也不開了。無事,只有變換著翻翻手機、點擊電腦上上網或是走廊上晃上一晃。 就這么強打精神,坐堂守店。 隔壁四哥,前兩天太累了,今天下午自我放假,也歇將下來。通身黝黑的他像是來自非洲剛果,被3歲小外孫直接命名為“黑皮爺爺”!當然,都是鄰居大爺們教唆的。 來到我門前,只見他褪下拖鞋,光著腳輕輕走向靠背椅,雙手叉腰,慢慢坐下。 “干嘛這樣,搞得我這小店像廟堂似的,鄰居家邊這么生分!趕緊把拖鞋穿上。” 四哥慢條斯理地客氣道:“我就這個習慣!平時到人家干的都是”臟“活,進屋上樓,都是光腳”,隨即他又補上一句“光腳不怕穿鞋的”。 “怎么了?腰又疼了?”我知道這是累的,隨口問候了一聲:“都是五十好幾的人了,還要爿個老命這么苦嗎?” 像是過來專找我訴苦似的,四哥仰著頭,憤懣地說道:“你說我沒努力嗎?苦了大半輩子了,就是趕不上別人;誰不想在樹蔭下一蹲,釣桿一甩,學學太公啊!再沒事,街巷口仰仰覺,透透風,看看報也是好的”。 “呵呵!你是看到買釣桿、買魚餌的人多,生這等悶氣嗎?”他的門市北邊緊挨著懷玉的“老董漁具”店,難怪他有此感慨。 “不得辦法啊!天天”扒尸上壁“的,放樣開槽要你,布線安管子要你,疏通臭下水也要你!” “一年下來,累的個半死,也余不了幾個毛長。一晃就老了,實在做不動了!”四哥的“表情包”里多出了這一副“無可柰何”的生動畫面,像是在跟我表白,自己也曾英雄過,如今慢慢沒落了,不中用了。想想也是,這一襲黑色不正見證了他的心酸嗎? 是啊,這條街一路過來,我們幾位哥們,曾經的同學,也同歲,生意做到了一起:懷玉的“漁”經念得巧,可算是應時而生,打發街頭“無事佬”們都到河邊釣魚找樂去了;立新的藥店前番已改股份制為私營,詢診賣藥另帶醫保刷卡,生意好得讓一個大老爺們寸步不離守著門市,連上個廁所都是急匆匆的。 看今天四哥這情形,可能是中午喝了點悶酒,滿腹苦水,也不免勾起了我的惆悵。 “何嘗不是呢!各有各的苦處啊,我愁的是市場的萎縮。文印生意已是日薄西山,一天趕不上一天,恐怕以后這青菜豆腐錢都難掙了”。 回想起從前,那時門市還在老政府東側,整天的門庭若市,剛送走一撥,又迎來一批,從白天到晚間,有來做做生意的,也有閑話嚼蛆的,一律茶水伺候著,煙霧繚繞的,讓我這個足不出戶的人,一面感受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好,一面又及時掌握鎮內外大事、趣聞軼事,好不快哉:街面上某人的媳婦前凸后翹身材好,模樣生得標;聽說某人老婆與誰以及誰有一腿,有老公怎么地,有守門員不是照樣進球嗎;前幾天,誰跟著老板出差,下榻的是什么星級賓館,嘗到什么山珍,品到什么海味;聽到沒?某某工程要上馬了,正準備招標,多少人在爭著呢;你們知道嗎,反腐馬上要“反”到村組了,生產隊長也要一個個過關的,如此云云…… 時間長了,水泥地面被磨得锃亮,照到人影子呢。如今搬來大寨河南,鋪上這潔白的瓷磚石,卻倒是“門庭冷落鞍馬稀”了。 是得重新審視這個市場,認真考慮安排后半生了。 也曾想過出去混,就是放不下這蠅頭小利,一直未能成行!如今人也老了,境遇也大變了,靠這個行當撐家立業已絕無可能! 樓上陳材昨天剛從上海回來,哥兒混得不錯,算得上是業界白領了。從他那里側面了解到,像我們這些半百老頭,外面不會有人再要了。這個看臉的世界,人老氣些,鏟屎官也當不成。 看到我受他的感染,一副老牛奈何夕陽晚的表情,一時也蔫在那里,四哥反過來開導起我來:“你怕什么?” 也許是一時情緒激越,我也變得憤憤然起來:“都是做小生意的,能不怕嗎?就說養老醫療,都得按時繳納……” 四哥深表同感,接著又掰起指頭:“你看街上那些油頭粉面的混混們,吃香喝辣,神靈活現的,玩意頭大著呢!”這番大白話,以前多少人說過,從沒深思過,今天四哥雖是這么淡淡地說,絮叨個不停,卻句句戳心,我不住地點頭表示贊同! 漸近黃昏,西施夫人過來問晚飯咸想吃什么。我連忙站起身:“四哥,今晚你我,邀上懷玉、立新,哥幾個就到橋頭飯店喝個人仰馬翻!醉不成歡不歸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日常生活文案怎么寫 一、那些看似波瀾不驚的日復一日,會在某天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二、并非生活太艱難,而是你沒有足夠的努力。 三、信心來自于實力,實力來自于勤奮。 四、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,而不是成功,人生最痛苦的莫過于懶惰,而不是失敗。 五、如果你想要得到的話,那就要付出。如果付出 你就要學會堅持。如果你覺得真的很難 那就放棄。如果放棄了就別抱怨。世界真的是很公平的,雖然說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啊,但不付出一定什么都沒有。 六、遇事不要抱怨,既然不能改變過去,那就努力去改變未來。 七、所謂的壓力,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足;所謂的困難,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夠;人活著,就應該再努力一點 八、即使非常害怕,非常迷茫,也不要放棄希望,未來的你就是幸福的你,永遠堅信這個。 九、假如你不為你想要的努力奮斗,你就永遠得不到它。如果放棄得太早,你就永遠不知道你會失去什么。 十、成長道路誰都會受傷,我們才剛剛啟航,必須學會堅強 十一、從此以后,我必須明白,人生的每一次都在接受考驗。只要堅持下去,不斷嘗試,勇往直前,一定會成功。 十二、有時,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。 十三、別因挫折而嘆氣,最好把它看作一種,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做好的準備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,不是我們身處何方,而是我們走向何方。 十五、人生就是一場冒險,走得最遠的人往往是那些愿意去做,愿意承擔風險的人。 十六、很多人在遇到困難時都退縮了,而成功者往往都很清楚,只要敢于和困難拼一拼,就會發現,困難也不過如此! 十七、即使沒有死,我就可以站起來,不要小看我,我并沒有那么脆弱。人生就像一出戲,重要的不是它的長度,而是表演的精彩與否。如果要選擇,就選最好的。當沒有選擇的時候,努力做到最好。 十八、學會放下執著,減少內心欲望,生活中禍福相依,笑淚交織,得到的不必太看重,失去的不必太在意。你擁有了一些,必然會失去另一些。坎坷使我們懂得了磨難的滋味,也使我們學會了堅強。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、要努力呀,為了想要的生活,為了人間的煙火氣,為了今天的風和月。 二、別人對你好,你要爭氣,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,你更要爭氣,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。 三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,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。 四、世上最重要的事,不在于我們在何處,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。 五、風再大,雨再狂,也不能賴床;身再累,心再忙,也別丟夢想;山再高,路再長,也要向前闖。 六、要相信,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。所以,管別人怎么看,堅持自己的堅持,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。 七、抽出時間去學習,凡事從小做起。不怕單調和重復,長期的積累堅持,想不成功,也難。 八、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,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,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 九、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,慨嘆是弱者。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,為了成功,為了奮斗的渴望,我們不得不努力。 十、發生地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。你從生活里得到什么,源于你給予了什么。 十一、別怕什么路途遙遠,別想什么生活艱難,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,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,幸福,在路上。 十二、不到最后時刻,千萬別輕言放棄,無論結局成功與否,只要你拼博過,盡力過,一切問心無愧。 十三、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四、奮斗是這么個過程,當時不覺累,事后不會悔。走一段再回頭,會發現一個更強的自己,宛如新生。 十五、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,你遭受過的每一次苦難,都會在你一生中某個時刻派上用場。 十六、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。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,幫不了你一世。不要依靠,不要祈求,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,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,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。 十七、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,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;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。 十八、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,是時候對自己說: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,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。 追求精致生活的文案 一、有一種底氣,叫做你能行!有一種豪氣,叫做你可以!有一種霸氣,叫做你最棒!不要總是瞻前顧后,想做的事,就大膽地做。別遲緩了想做的事,有的事純屬機緣,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,人生才會與眾不同! 二、一輩子碌碌無為,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,所有東西都是想做卻不敢去做,看到喜歡的人都沒有底氣表白,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?你甘心嗎?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,才不枉來這世上走一遭! 三、大多數時光里,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,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。其實,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 四、努力趁早,奮斗趁早,越是起點低,越要努力,你沒資格墮落。時代拋棄你時,連一聲再見都不會跟你說。 五、沒有播種,哪來收獲;沒有辛勞,哪來成功;生活本來平淡如水,放一點鹽它就是咸的,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,想調成什么味道,全憑自己!成功沒有快車道,幸福沒有高速路,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,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。 六、別依賴,沒有免費的肩膀;別退縮,落井下石的人很多;別低頭,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。世界很大,無需鉆牛角尖,擠不進的世界,不要硬擠,換個角度:你會更有作為。 七、存款不是資本,健康才是;致富不是目的,幸福才是;貪欲不是需求,精神才是;奢華不是真實,質樸才是;貧窮不是恥辱,愚癡才是;信仰不是迷信,無知才是;知識不是本領,智慧才是;物質不是寶藏,心靈才是;狂熱不是快樂,寧靜才是;享樂不是意義,奉獻才是;昏漠不是人生,覺醒才是。 八、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,靠別人的光照亮你,你終究會面對黑暗;靠自己的光照亮自己,才能不懼黑夜。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抓住已知,奮力前行。安全感不能讓別人給你,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安全感。這是你自己的力量,不必害怕它流失。 九、生活或許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至少不會那么糟糕。只有在寂寞的時光中不慵懶、不膽怯,一次次蛻變,一次次超越自我,逼著自己去成長的人,才會在多年以后,微笑著感謝在這段時光中蹣跚卻超凡的自己。 十、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,關鍵是你愿意表演,還是選擇躲避。 十一、每一個清晨,都要告訴自己!不僅活的要像鉆石一樣閃爍,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,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,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,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,活出自我!充滿積極正能量。 十二、容易得到的,你不一定去珍惜,那又是何必呢?坎坷的路上,雖然艱辛,但擁有一顆恒心,夢想總會花開。暫時的失敗并不代筆什么,重要的也就是你要擁有一顆平常心,微笑的對待,生活會更美好。 十三、人總會遇到挫折,會有低潮,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,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,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。在這樣的時刻,我們需要耐心等待,滿懷信心地去等待,相信,生活不會放棄你,命運不會拋棄你。如果耐不住寂寞,你就看不到繁華。 十四、在這個紛繁復雜物欲橫流的社會里,免不了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傷痛和疲憊。生活苦,是因為欲望過多讓心態失衡,工作累,更多是因工作之外的內容,急燥沒有意義,只要去做,做一件會少一些,有些東西,誰也逃不掉,除了面對,別無選擇。應學著進行自我心態調整,讓自己始終對生活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! 十五、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,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。請記住,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。要做,就做生活的強者。 十六、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,想要一種怎么樣的生活品質都很重要,然而,并沒有太多人關注你過程究竟是怎樣的,他們只會關注你的結果,就想看肥皂劇那樣的心態很八卦的,好好想想,有沒有一種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,如果有,恭喜你,還年輕。就現在! 十七、清晨,是一個希望,一個夢想。不管昨天你怎樣低落,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;不管昨天你怎樣困苦,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。人生因有夢想,而充滿動力。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,只怕你停滯不前;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,只怕你無所事事。堅持,是生命的一種毅力。 十八、人生在世,總是有些空城舊事,年華未央;總是有些季節,一季花涼,滿地憂傷。許多事,看開了,便會峰回路轉;許多夢,看淡了,便會云開日出。學會思索,學會珍藏,微笑領悟,默默堅強。 >>>更多美文:日常文案


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工廠直營
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新竹竹北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台中烏日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台中烏日軟裝家飾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zv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